logo ucas3logo ucas3 w 工程科学学院

工程科学学院20219004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工学院
  • 日期:2022-01-06
  • 2117

      2021年12月31日下午4:30,工程科学学院2021级9004党支部在学园一108教室举办了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韫良同志主持,9004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其中,李志宇、金昊两位同志因事线上参加会议),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委员高幸老师参加会议。前期经党支部支委讨论,会议投票环节由杜文琦同志担任唱票人,席小喆同志担任计票人,张风顺同志担任监票人。

首先,与会成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李韫良同志宣读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流程。此次共有七名预备期已满需要转正的预备党员同志,他们分别是纪相鑫、门弘远、邓珺丹、许以欣、张晖、申晨冬、邢好运。

李韫良同志介绍了纪相鑫同志的基本情况。纪相鑫同志从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的表现。支部成员发表意见并投票表决。

图一 李韫良同志宣读会议流程

      随后,门弘远同志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的近况。门弘远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吕家琦同志和柳接春同志介绍了门弘远同志在预备期的教育和考察情况。纪律委员寇军同志表示,该名同志积极学习党史和党的理论,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素养良好,工作态度认真,但安全意识较弱,希望其今后在保持优良作风的同时加强安全教育学习。

图二 门弘远同志向党组织汇报

      紧接着,邓珺丹同志向党组织汇报了预备期的表现,并表示她将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标杆,不断突破完善自我。其入党介绍人杜文琦同志表示,邓珺丹同志平时乐于助人,积极参加班级和党组织举办的各类活动,不过有时候工作不够细心,希望她以后做事情能够更加严谨认真。

图三 杜文琦同志发表意见

      然后,许以欣、张晖、申晨冬、邢好运同志依次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各位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最终,所有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均全票通过决议,支部书记李韫良同志宣读决议。

图四 与会党员同志齐唱国际歌

      会议的最后一项,全体起立,齐唱国际歌。然后,高幸老师就转正大会做总结讲话。首先,她向七名按期转正的预备党员同志表达了祝贺,然后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提升党员的基本素养,并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图五 高幸老师总结讲话

文/席小喆

图/席小喆

责任编辑/李韫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