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ucas3logo ucas3 w 工程科学学院

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增选和发展新党员大会

  • 赵远
  • 日期:2022-12-03
  • 1690

 工学院教工党支部于12月2日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共有26人,应到党员22人,实到党员21人,1人请假,会议由支部书记余永亮主持,主要议程是支部委员增选、发展肖可心为预备党员、支部党小组划分等。

       会议伊始,余永亮同志向大会报告了党员出席情况,对本次会议召开的主要内容进行了介绍。支部委员增选和发展新党员大会在奏唱国歌中拉开了帷幕。

       支部委员增选是本次大会的第一个议题,余永亮书记按照组织程序宣读了支部委员增选流程,并对支委会组成情况和增补支委的原委进行了介绍和说明。接着,书记介绍了增补候选人的提名过程和他们的业务工作情况。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投票表决,全票通过了贾童、薛健同志为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委员。

       本次大会的第二个议题是接收预备党员。按照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流程,余永亮书记报告出席会议人数,并简要介绍了肖可心同志从递交入党申请书到成为发展对象的历程。接着,肖可心同志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其它问题。

       入党介绍人张宏同志和马佳慧同志分别介绍肖可心同志的主要表现和培养、考察教育情况,并对是否同意其被接收为预备党员发表意见。党支部委员贾童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对肖可心同志的考察、预审情况、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及公示的情况。

       支部大会进行讨论,与会同志充分发表意见。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投票表决,全票通过接收肖可心同志为预备党员。肖可心同志对与会党员讨论的情况和提出的意见,表明自己的态度与认识。

       转正大会在肖可心同志入党宣誓中落下了帷幕,余永亮同志宣布发展新党员的大会结束。

       随后第三个议题是党小组划分。余永亮书记介绍了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组成情况,提出了支委会草拟的根据每位同志工作地点划分的党小组方案,分为了雁栖湖党小组和玉泉路党小组,提请支部大会讨论。与会同志对党小组划分均无异议。程静、马儆伦、龚旭等同志今年向党组织提交了入党申请书,分别划分到两个党小组里,与党小组成员一同学习和进步,程静作为代表对自己近半年的工作和表现进行介绍,坚定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大会最后一项,余永亮书记对二十大报告学习工作进行介绍,除了二十大专项学习外,还将采用线上和线下多种学习方式,多角度深刻领悟二十大精神。

       最后,余永亮书记宣布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