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ucas3logo ucas3 w 工程科学学院

工程科学学院9005党支部6月支部委员会会议

  • 图/文 窦卓颖
  • 日期:2023-06-15
  • 2632

  为进一步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统筹安排6月支部各项工作安排,做好入党积极分子档案材料的整理归档工作,2023年6月12日晚9点,9005党支部于学园一006教室开展6月支部委员会会议。党支部书记熊薇主持会议,组织委员陶紫琴、宣传委员窦卓颖、纪检委员袁航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经支部委员会讨论,确定本月各党小组学习会议的主题内容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确定支部书记讲党课的主题内容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针对书记讲党课活动,熊薇谈到: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党建带团建,故本次讲党课活动也将邀请团员积极参加,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知识。

  最后,熊薇同志细化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形式和要求,并将入党申请人及入党积极分子的材料整理工作落实到每个支部委员,努力做好离湖前档案的归档工作,并着重强调了考察表和思想汇报的规范性对日后党员发展流程完善的重要性。

  本次支委会统筹规划了6月党支部的相关工作,为本月工作开展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