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ucas3logo ucas3 w 工程科学学院

工程科学学院9006党支部开展6月份支部委员会

  • 文/何海东 图/李龙威
  • 日期:2023-06-19
  • 3211

  为进一步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支部党员发展工作,做好学生党支部的学年收尾工作,2023年6月11日晚,工程科学学院9006党支部于雁栖湖校区学园一121教室开展6月份支部委员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何海东同志主持,支部委员与7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何海东同志介绍了支部6月份将继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确定了活动的具体形式,通过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等活动增强支部党员对主题教育重要性的认识与理解,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员的理论水平与政治意识,促进支部党员真正理解知行合一的内涵,并将所学理论积极应用实践。

  接下来,何海东同志带领支部委员同支部7名积极分子开展交流谈话,在近3个月的培养考察期间,各位积极分子按时完成党课学习,积极参与支部活动,在专业课程学习,优秀学生评选与积极帮助同学等方面表现优异,得到了支部党员与周围师生的广泛好评。

  最后,何海东同志就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组织流程、入党积极分子的材料整理等工作细节同支部委员进行讨论并形成方案。

  通过本次支部委员会,支部委员对6月份将要开展的“三会一课”、集中学习活动与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内容与流程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有效提升支部党员的理论学习效果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