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ucas3logo ucas3 w 工程科学学院

工程科学学院高年级玉泉路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文/管尧雨 李育涛 图/管尧雨
  • 日期:2023-06-12
  • 1345

  2023年6月7日,工程科学学院高年级玉泉路党支部在玉泉路校区教学楼204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对伦恒胜同志申请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事宜展开了讨论与决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育涛同志主持,并邀请学院党委委员余永亮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流程进行。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支部书记李育涛同志报告大会出席情况和伦恒胜同志的基本情况。

  预备党员伦恒胜同志向党组织汇报了在预备期间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培养联系人刘宇通和李育涛同志分别对伦恒胜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汇报,充分肯定了他在预备期间的积极表现,并同意其转正。纪检委员房玮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了伦恒胜同志在预备党员期间政治理论学习、科研工作和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考察情况,并表示经支委会综合审查认为,该同志预备期期间表现优秀,符合预备党员转正条件,同意转正。

  与会党员同志们对伦恒胜同志的转正申请进行了充分讨论,肯定了其在预备期间的进步,指出目前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相应的改正建议。全体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 “同意”票数超过本支部有表决权党员人数的半数,大会一致通过了伦恒胜同志的转正申请。李育涛同志宣读大会决议。伦恒胜同志随后向大会表态,表示在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正式党员后,将继续切实加强政治理论知识学习,认真遵守党的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不辜负党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