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ucas3logo ucas3 w 工程科学学院

工程科学学院9004党支部十月党日活动“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理论修养”顺利开展

  • 贾童
  • 日期:2023-11-08
  • 2883

  2023年10月29日19时,工程科学学院9004党支部十月主题党日活动于雁栖湖校区学园一121教室顺利展开。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丰逸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继续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第二讲“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的基本内容。

  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长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是一项长期且艰巨的任务,需要一代又一代人不断奋斗,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是中国特色社会现代化建设的关键环节。在带着大家深入学习前,党支部书记王丰逸首先向支部党员们提出问题:“为什么要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我们应该如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带着这些疑问,9004党支部开始了理论学习。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党带领人民付出了无数的努力获得的成果,我们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步入新时代,我们要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通过本次党员大会的理论学习,党员们增强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进一步相信要实现党和国家事业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必须始终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同志们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