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ucas3logo ucas3 w 工程科学学院

工程科学学院9002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贾童
  • 日期:2024-01-18
  • 937

  2024年1月7日晚,工程科学学院9002党支部在雁栖湖校区学园一121教室召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肖洋主持,全体党员参会,院党委组织员曹容川老师、学院辅导员贾童老师列席会议。此次会议内容主要是讨论关于杨健、张静远和高佳诚三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

 

  会议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会议第二项,党支部书记肖洋同志报告出席会议人数,宣布会议议题及开会要求。到会有表决权的党员人数超过本支部有表决权党员半数,符合规定人数,大会有效,并指定杨禹棣同志作为会议的记录人员。

 

  会议第三项,杨健、张静远和高佳诚三位同志依次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三位同志在学习方面,积极主动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素养;在工作方面,认真负责,能够出色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生活方面,注重个人形象和言行举止,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和个人卫生。但仍然有不足之处,忽略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在生活上,自律性有待提高,容易受到外界环境的影响。

 

  会议第四项,汇报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考察意见。三位同志对党有正确认识,能自觉维护党和国家的利益,在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平时自觉用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学习刻苦,集体荣誉感和责任心较强,思想觉悟较高,有很多值得肯定的地方。

  会议第五项,支委史卓群同志汇报对预备党员杨健等三名同志的综合考察教育情况。三位同志自觉地同党中央保持一致,积极上进,勇于提出问题且擅于解决问题。平时对待班里的同学十分友好,对班级组织的活动非常热心。为人和善,乐于助人,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

 

  会议第六项,进行投票表决。经支委会商定,确定由王雨昊担任唱票人,史卓群担任计票人,杨禹棣担任监票人。随后王雨昊同志宣布计票结果。

  会议第七项,党支部书记肖洋宣读大会决议。决议的主要内容包括: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是否具备转正条件;支部大会应到会和实际到会的党员人数以及同意、不同意或弃权人数;通过决议的时间等。经投票表决,同意杨健等三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最后,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对支部大会讨论的意见或表决结果表明态度和感想。

  大会在奏唱国际歌中落下帷幕。本次大会圆满结束,对于三名预备党员而言是踏入一个新阶段,希望能持续在党支部的建设中贡献自身力量,加强思想建设与对党员身份的认同感;对于支部建设,增添了新的力量,有利于后续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