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ucas3logo ucas3 w 工程科学学院

工程科学学院9003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贾童
  • 日期:2024-01-18
  • 879

  2024年1月12日,工程科学学院9003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雁栖湖校区学园一121顺利举行。本次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刘丰睿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院辅导员贾童老师列席会议。此次大会主要讨论预备党员陆俊钊、侯子宜、钟希娴三位同志转正的相关事宜。

  会议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刘丰睿同志报告会议出席人数,宣布会议议题及开会要求。本次大会到场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人数过半,符合要求,大会有效。会议将严格按照党组织预备党员转正各项程序进行。

  首先,三位预备党员逐一汇报自己预备期间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表现,对照党员标准,检视自己的主要优缺点,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确定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汇报需要向党组织说清楚的问题等。三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主动加强政治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用心完成各项任务,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过去一年里,在党组织的关怀和培养下,政治思想觉悟有了很大提高,个人综合素质也得到了一定的发展,也还存在一些缺点和不足,三位同志均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继续发扬优点,完善自己的不足。


  其次,三位预备党员的考察联系人介绍了其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发表考察意见。根据考察联系人的发言,三位同志在预备期间能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紧接着,征求党内外群众的意见,支部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最终根据计票结果,同意陆俊钊、侯子宜、钟希娴三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接着,党支部书记刘丰睿同志宣读大会决议。决议的主要内容包括:陆俊钊、侯子宜、钟希娴三位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优秀,具有转正条件;经大会讨论决定,同意陆俊钊、侯子宜、钟希娴三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随后,陆俊钊、侯子宜、钟希娴三位同志分别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会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辜负党和同志们的信任。

  最后,刘丰睿同志代表党支部对三位同志表示祝贺,希望三位同志能够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各位党员同志一起为党支部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会议在《国际歌》的奏唱中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