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ucas3logo ucas3 w 工程科学学院

工程科学学院9006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贾童
  • 日期:2024-01-18
  • 1170

  2024年1月12日,工程科学学院9006党支部在雁栖湖校区教一121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大会由党支部书记赵雪涵主持,全体党员参加,院党委组织员曹容川老师、学院辅导员贾童老师列席会议。此次大会主要讨论预备党员贾鑫宇同志转正事宜。

  会议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奏唱中拉开序幕,首先是贾鑫宇同志向党组织汇报了这一年多以来自身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说明了自身的优缺点。并提出了自己今后努力的方向:“今后我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严格要求自我,克服自身缺点,帮助身边同学,不断学习,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其次是考察联系人滕世龙同志和陈嘉锴同志进行发言,两人分别详细地介绍了贾鑫宇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一致认为,贾鑫宇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优秀,符合党员标准,具备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条件,并对贾鑫宇同志未来的学习与科研提出了期望与要求,希望其能在所在领域中做一个有想法、细心的人。党支部书记赵雪涵征求党内外群众的意见,最终经投票决定,一致同意贾鑫宇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最后贾鑫宇同志表明个人态度。他讲到“非常感谢各位同志提出的宝贵意见,今后我将根据自己的缺点和不足,进行改进与克服。毕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从小事做起,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会议在《国际歌》奏唱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