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ucas3logo ucas3 w 工程科学学院

工程科学学院高年级玉泉路党支部第五党小组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精神”主题活动

  • 贾童
  • 日期:2024-01-22
  • 1131

  为响应工程科学学院高年级玉泉路党支部学习新思想的号召,2024年1月10日第五党小组在组长冯旗同志的带领下于玉泉路校区阶梯教室大厅组织了主题会议,党小组全体人员参会。本次会议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中发表的重要讲话。

  首先,党小组组长冯旗同志和党小组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过去的一年的总结和对新的一年的展望。通过学习讲话内容,同志们认识到了在过去的一年里,我国在经济建设、科技创新、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外交工作、反腐败工作、体育事业等方面取得了可圈可点的成绩,也认识到成绩的来之不易;对于新的一年的工作,同志们学习到了我们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做到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

  接下来,党小组成员之间交流学习体会。毛顺同志说道:“过去的一年,受到病毒感染,我们的身体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但目前大家的身体逐渐恢复,要加强健康责任意识,增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同时不能落下学习,要积极参加党支部活动,不能忘了入党的初心。”

  最后,党小组组长冯旗同志对本次学习进行总结:“作为党员,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新的一年,作为一名工程管理硕士,我们要潜心学习、做好研究,在经济恢复发展、各种工程齐头并进的时候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我们要积极参加党支部活动,响应党支部号召,对党的精神进行全面深度的学习,争取将我们的党支部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