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ucas3logo ucas3 w 工程科学学院

工程科学学院高年级雁栖湖党支部开展3月组织生活会

  • 贾童
  • 日期:2024-03-29
  • 1119

  2024年3月25日上午10时,中国科学院大学工程科学学院高年级雁栖湖党支部在学园二404教室成功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此次大会由党支部书记陈睿智主持,工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委组织员曹容川老师出席本次大会。本次会议共有三个议程:一是进行开展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二是进行党支部工作考评;三是深入贯彻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

  大会第一项议程为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党员依次按照党员自评、党员互评的顺序,结合自身思想政治和工作情况,联系个人实际进行了党性分析。同志们深刻剖析和检视自身,深挖问题根源,不讲空话套话,认清自身的缺点和不足,并在日后加以改正,随后对每位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评定等次。

  大会第二项议程为党支部工作考评,陈睿智同志向支部全体党员介绍了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并总结了一年来党支部进行的党建及学习活动,同时也分析了支部工作当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随后党员根据支部工作实际成效及情况完成党支部工作考评,客观公正指出问题。

  大会第三项议程为共同深入贯彻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陈睿智同志带领支部同志们一起学习了文件中的亮点及重点。作为中国科学院大学的学生,应承担起自身责任,抓住科技创新发展主要矛盾,在科研学习中将自由探索和目标导向有机结合,聚焦重大关键技术问题,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成功召开,让各位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之处,也探明了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共同学习文件知识,有效地加强了支部同志的理论学习,为党支部接下来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