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ucas3logo ucas3 w 工程科学学院

关于中国科学院大学工程科学学院2021级本科生工程创新科学实践项目设计方案答辩安排的通知

  • 梁重阳
  • 日期:2024-04-15
  • 617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本科生科研实践工作要求以及“理论与应用力学”专业2021级本科生科研实践工作计划及方案安排,现学院将开展2021级本科生工程创新科学实践项目设计方案答辩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答辩时间:2024年4月19日(周五)下午14:00-16:00

    答辩地点:中国科学院大学玉泉路校区教学楼214

    答辩要求:此次答辩共分为三个分组,其中前两组答辩时间为每组45分钟(其中报告35分钟,提问10分钟),共分为总体及个人汇报两个部分。其中总体部分每组需推举1名成员进行为期15分钟的项目整体进度汇报,个人部分每组每位成员均需进行5分钟个人工作陈述汇报,最后由答辩委员对于整组实践情况进行10分钟提问。第三组同学答辩时间共15分钟,其中报告10分钟,提问5分钟

    答辩内容:需包含但不限于根据选题规划确定的项目产品的整体框架设计,分工完成产品亮点、基本原理、运作流程、具体分工下的实践研究背景及预期目标、研究方法、研究过程、工作进展等。

    答辩材料:参与此次答辩的同学需于2024年4月18日(周四)上午10:00前完成项目设计方案(每组一份,详见附件)并将含有导师及成员签名的纸质版材料提交至综合楼311室梁老师处,电子版发送邮箱至liangchongyang@ucas.ac.cn。另外,答辩当天请各位同学提前10分钟到教室完成PPT的拷贝。

    联系人:梁老师

    联系电话:88256651

    电子邮箱:liangchongyang@ucas.ac.cn   

                                                                                                     工程科学学院  

                                                                                                      2024年4月15日